close

大陸中心/蔣季容報導

中共又文攻武嚇!中國官媒《央視》今(11)日報導,中國國安機關實施「迅雷-2020」專項行動,破獲數百起間諜竊密案件,並抓獲一批台灣間諜,如今所謂「台灣間諜」遭逮捕上銬的畫面也曝光了。不過這些消息都未經我方證實。

央視報導,中國逮捕台灣間諜。(圖/翻攝自央視)

《央視》報導指出,這次行動是中共國安機關繼「2018雷霆行動」後,針對台灣及其間諜情報機關的又一次重拳出擊。而此次破獲數百起間諜竊密案件,抓獲一批台灣間諜及運用人員;不過這些消息都未經我方證實。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E%E8%A6%96%E5%A0%B1%E5%B0%8E%E9%80%AE%E6%8D%95%E5%8F%B0%E7%81%A3%E







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rn2u7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