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有幾個星空棒棒糖的作法問題想跟大家請益 我的珍珠糖是在中壢艾佳買"比利時"珍珠糖 網路上的食譜沒有寫是要用什麼的,但是我搜尋有賣的賣家都是號稱德國進口 糖粉的國籍有關係嗎? 第一次煮的時候是用一般的湯鍋,火開很小 但是亂攪拌,結果糖真的融化完 也變成苦苦的焦糖了 第二次煮之前有先跟烘焙師傅請教過煮糖的方法。 我有另外去買一個不沾的牛奶鍋煮,但是因為是自己做經驗的,所以買小的鍋子 但是還是煮到變成焦糖,只是比第一次顏色好一點 網路上搜尋之後,有人說煮糖時不用攪拌,直接讓他融 到達一個溫度之後火關掉讓糖自己融 第三次煮的時候,一樣是焦糖(哭 想請問大家,星空棒棒糖的珍珠糖(愛素糖)在煮的時候 該怎麼煮才不會燒焦呢? 烘焙師傅聽到我三次都燒焦,叫我用水麥芽算了 還順便嘲笑我一翻(((哭 謝謝大家解答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rn2u7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