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蕭翰弦報導

P.League+職籃聯盟「台新夢想家」籃球隊雖然在開幕戰失利,不過所屬「Formosa Sexy」夢想家啦啦隊受到不小注目,也成為賽事的一大亮點,其中一位留著俐落金色短髮的艷麗成員,很難不被注意到,原來她竟是紅遍各大活動DJ Cyndi(亭瑋),她斜槓跨界以「職籃女神」之姿登場熱舞。

▲▼在夢想家啦啦隊中,很難不注意到金髮的DJ Cyndi。(圖/翻攝自formosasexytw IG)

Cyndi橫跨各大夜店,短短時間就成為2020百大DJ DJANES第19名,有粉絲直呼她為「魔性DJ女神」,不過具有深厚舞蹈底子的她仍鍾情於舞台魅力,再以啦啦隊身分現身球場《三立新聞網》特別專訪到Dj Cyndi,問她跨足職業啦啦隊感覺時,她表示「其實滿開心的,很久沒跳舞了,再加上也曾是夢想家啦啦隊第一屆的成員,一直都很喜歡球場的氛圍。」

▲▼Dj Cyndi在各大夜店場中人氣非常高。(圖/翻攝自DJ Cyndi IG)

不少人覺得Cyndi外型有些神似南韓女神DJ SODA,她說:「我個人覺得不像 應該是因為金短髮的關係,很多人說有點像。」勇闖DJ界領域近三年,Cyndi喜歡硬派Hardstyle,先前奪下百大DJ35名,2020年大躍進成為第19名「都很感謝一路支持我的粉絲們,希望一年比一年更進步,當然也是要繼續努力!」

▲Cyndi身材惹火。(圖/翻攝自DJ Cyndi IG)

▲▼DJ Cyndi斜槓跨界職籃女神。(圖/翻攝自DJ Cyndi IG)

Cyndi學習舞蹈好一陣子時間,同時將節拍運用在DJ舞台魅力上,現在同時兼顧DJ與啦啦隊時間會不會尬不過來? Cyndi表示:「不會耶,時間不會衝突。」事實上啦啦隊的排舞相當辛苦,除了排練默契外,更要練瞬間爆發力,她說「這次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大家都很團結,每個人的個性都很直爽可愛好相處。」Cyndi也特別提醒1月30與31號,可以來進到夢想家球場看球「未來也要繼續關注我們,到球場來跟我們一起應援唷!」

▼【夢想家啦啦隊】舞蹈一鏡到底實況(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1391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