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第十一屆「新埔風華冬令營」今年寒假由中華大學教授團隊帶領前往新埔鎮,讓小學生體驗農村生態與產業、手工創作、自然探索等在地文化主題,從遊戲中啟發小朋友的創意思考。


中華大學工業產品設計學系主任陳湘媛表示,小小主人翁職涯體驗營已舉辦六年,藉由冬令營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新埔的人文與生態特色,也讓大家看到中華大學以在地大學實踐社會責任的成果實證。



中華大學執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USR)實踐計畫與水保局農村共創計畫四年下來,當地社區已有小農學習到如何行銷自己的生產場域,並以自身的成功推廣周遭的小農共同學習新的有機栽植與運作模式,共創新興偏鄉地區產業。


主任陳湘媛提到,冬令營還有一項目標為培養108課綱的素養精神。新版課綱中特別強調「自發」主動學習,在教育上善誘學生的學習動機與熱情,並引導學習與他人、社會、自然的「互動」,所以在設立冬令營的活動就有包含:培養學員創意發想、適應團隊並互助合作、鼓勵表達與建立自信等目標,讓孩子們能夠在做中學、學中做。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205/37576962.html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rn2u7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