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產女王!台灣房屋古心駖一年獨賣十億!
地產女王!台灣房屋古心駖一年獨賣十億!

購屋者排隊購屋的新聞,讓新竹成為全台房市焦點,更是在地房仲業者的角力戰區,台灣房屋集團業績開出紅盤,台灣房屋竹北文化直營店以25億的總銷,奪下新竹區年度冠軍,其中超業古心駖,年度累積成交金額近10億元,拿下台灣房屋直營個人業績總冠軍,稱霸台灣矽谷科技城。

深耕竹北10年的古心駖,是新竹地區不動產業界中知名的高總價女王,去年她曾有一筆高額數千萬元的案子,早上才帶看,晚上就成交,速度驚人。她經手成交的高總價店面與土地廠房更是不計其數,包括「德鑫當代MOMA」、「豐邑E&B達文西特區」等億元豪宅店面,也都在她手上成交,全年締造近10億的總銷金額!

被問及成功的訣竅,古心駖笑說:「其實並沒有甚麼秘訣,就是把自己也當作投資人就好!尤其高總價市場有許多客戶,都是財力雄厚的高資產族,他們對事務的思維角度,可能與一般人不盡相同,因此若能做到換位思考,以他們的角度與價值需求為出發點,自然就能快速為客戶所提的需求,給予最佳的建議與協助解決問題!」

很多高資產族因為工作忙碌,要到現場看屋相當不易,因此古心駖將店面各類資訊,整理成一本專屬履歷表,讓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最充分的資訊,而這一招也讓她縮短邁向成功的距離!除了擅於掌握客戶需求,古心駖因曾在知名科技公司擔任銷售主管的經驗,時常到案場場勘規劃產品安裝事宜,也累積了她對店面、廠房優勢分析的敏銳基礎。

古心駖不止擅長經營高端的商用不動產以及工業地產,在新竹廠房用地供不應求的條件下,她憑著專業優勢與毅力,跑遍各地替客戶解決難題,並靠著台灣房屋強大的聯賣系統以及廣告資源助攻,最終以總價4億元,順利幫客戶買下竹北泰和工業區內的廠房用地,古心駖說「客戶是科學園區協力廠商,因此對廠房用地條件要求相當高,沒想到我能這麼快就幫他們找到合適物件,這也證明了客戶對我的專業認同與信任,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大的肯定。」對房仲經紀人來說,能以極高符合買家條件速配快速成交買賣,表現就已相當超群,古心駖高總價銷售女王非浪得虛名。

以上訊息由台灣房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