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鳳梨近日滯銷,偶像教父孫德榮發起「愛的連線」活動,號召各界認購鳳梨,他則率先認購20箱,並指定和他情同父子的羅志祥(小豬)接棒,小豬二話不說,霸氣認購200箱,卻因此飽受網友攻擊,讓孫德榮十分不捨,他向小豬道歉3次,也感嘆「只是想做善事,怎麼會這麼難?」

孫德榮晚間8點在Sound On開線上記者會聊起鳳梨事件,記者會由郭岱軒主持,他說自己相當自責,也暫時不敢再號召其他人響應活動,就怕響應活動的友人們又無辜受牽連,對於小豬,他說自己道歉了3次,第3次時還忍不住掉下眼淚,反而是小豬反過來安慰他「老爸,撐住!」更讓他覺得自責,他感嘆「這也將是我最後一次做善事,我很傷心難過,父子一起做善事錯了嗎?」更要外界把箭靶都指向他,「大家如果要怪就怪我好了,我虛心接受,謝謝大家!」

他也說明自己認購鳳梨的初衷,原來是他聽到屏東善導書院靠著種植作物賺取餐費及課輔基金,如今鳳梨滯銷,書院也面臨斷糧危機,他才發起認購活動,而他和小豬一起捐的220箱鳳梨還是會如常捐給學校,小豬捐給自己的母校成功國小和成功國中,他則捐給任教的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他希望善導書院的小朋友、中輟生、新住民、原住民們先撐著,他會繼續努力,「可能無法達到原先預期的幾萬箱,但我會盡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天之驕女」恐怖片尾曲驚人轉折 網怨:太快下架
▪ 李國修走後7年才演遺作 王月瘦5公斤旗袍加身變這樣
▪ 墜樓還不夠! 黃文星吊7層樓高懸空「膀胱快失守」
▪ 心疼羅志祥認購鳳梨遭攻擊 孫德榮親上火線說明
▪ 獨家專訪/怪奇比莉無緣來台開唱 導演曝她私下面貌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289830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