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可唯推出新歌「5排12座」,歌曲數字512代表「我要愛」,郁可唯也曝光感情觀,坦言:「如果我發現交往的對象其實不適合自己,會選擇果斷結束。」勇於揮別錯的偶遇,才有對的相逢。

新歌「5排12座」唱出人們都嚮往電影中的完美愛情,以尼龍弦吉他和弦樂四重奏,營造出宛如掀起經典電影帷幕的戲劇感,儘管沒有完美結局,也能以灑脫與平緩的心情面對寂寞,郁可唯說:「對我而言,沒有完美的愛情,但就因為如此,大家才更渴望如電影般的唯美戀愛。」

MV中延續歌曲裡的電影氛圍,以非常微弱的燈光,搭配手電筒與燭光,打造電影院的臨場感,郁可唯笑說:「這是我拍過最暗的一支MV」,導演以電影鏡頭語言營造懸疑感,留下很多想像空間與伏筆,讓觀者各自解讀,郁可唯說:「我很喜歡這種開闊的表現手法,有一種神秘又懸疑的感覺。」也過足戲癮了。

郁可唯新歌打造電影院的臨場感,在黑暗中更添懸疑感與想像空間。圖/華研國際提供
郁可唯新歌打造電影院的臨場感,在黑暗中更添懸疑感與想像空間。圖/華研國際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網友嗆聲抵制「大嘻哈」 熊仔不忍了怒回:慢走不送
▪ 范瑋琪突感嘆「走了就走了」 黑人喊話愛妻:我在
▪ 彭佳慧突發意外!「向後重摔」劇痛倒地不起:尿液隱約噴出
▪ 女性秀身材被酸「婊子只會露」 Albee放送「傷風敗俗照」反擊
▪ 民視女星慘遭惡狼潛規則 老公反應讓人大吃一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55852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