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風車 From Mirisusanna

Mirisusanna 很客氣,為了我送給他的彩色的眼睛的MP3檔,還親自寄了一張荷蘭的美麗風車來給海豚留念。


去過荷蘭兩次,風車是荷蘭的代表物之一吧!還有木鞋、鬱金香、乳酪,若是再去,得要認真的玩耍,可不要走馬看花。



親愛的海豚:

聽著妳的「彩色的眼睛」,給妳寫張明信片。這是荷蘭的小孩堤坊風車群之黃昏景色,和妳的音樂一樣醉人。

心怡!!

素禎
3.11.2007.00.24

謝謝 Mirisusanna 喜歡我的創作,也和巴特分享,美好的音樂總是令人開心,可以分享給周圍的朋友也是海豚的榮幸。

陸續我也會寫更多好聽的歌,我的作品都不是商業性質,不為錢所寫,只為感覺而寫,所以才會感人吧,我想!

另外,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祝福你和巴特結婚快樂,永浴愛河,白頭偕老,琴瑟和鳴,哇哈哈~~還有什麼啊?總之,要很快樂就是啦!最好比海豚快樂!

延伸閱讀
【作品發表】彩色的眼睛319版
【作品發表】彩色的眼睛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rn2u7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