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富凱七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日前作客「Wow靠!有事嗎?」,宣傳和新人琳誼合唱的「愛情限時批」,談及21日的頒獎典禮,他表示以「平常心」看待,卻被主持人吐槽「唬爛」。

他誠懇表示每一年入圍像例行公事,「帶給我很多動力,去想下張專輯要端出什麼菜;也帶給我遺憾,因為我出道十年了,身邊的朋友長輩貴人陸續離世,沒辦法讓他們親眼看到我上台領獎」,每次入圍都會夢到在他出道第一年就離世的外婆,「我很多事想跟她分享,想讓她看看我這一路的喜怒哀樂,她對我很重要,一直在我心裡面」。

前陣子三級警戒,許富凱宅家每天叫外賣到快變廢人,開始大掃除、換家具、學煮菜、種植物,甚至廚藝火速進步到可以辦桌;他說三級之前的體脂是8%,讓主持群吳小帽、「爆編」翁瑞怡和吳珊珊大感訝異,他說:「我只是臉比較肉好不好!」應主持人要求下捲起衣擺秒露「微腹肌」,他不好意思說:「現在只剩很淡很淡很淡的線(條)啦。」

而許富凱原訂2月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拾歌」演唱會,不料因疫情延到5月,今年5月又2度宣布延期,許富凱說:「我都準備好了,麥克風拿了就可以上台了。」至於最新延期時間,他透露場地要重新申請檔期,「可能要明年了」。

許富凱談金曲入圍宛如例行公事,七度搶歌王抱平常心。圖/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談金曲入圍宛如例行公事,七度搶歌王抱平常心。圖/凱聲影藝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許藍方將告人夫誹謗 PO出完整對話截圖
▪ 被爆外遇許藍方 醫生人夫發聲認錯澄清「糾纏非事實」
▪ 「全明星2」最終章 郭婞淳、麟洋配、李智凱東奧英雄全來了
▪ 獨/自認不帥床戲卻少不了他 男星不解:幹嘛找上我
▪ 計劃結婚看了婚戒還跟人約砲!男星被9年女友爆渣男行徑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66734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