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哈利王子從小就對自己沒有王位繼承權、活在哥哥威廉陰影下很介意,好不容易跟妻子梅根搬家到美國,梅根卻又是個在爭名奪利的好萊塢打滾過、決心和手段都很強的新時代女性,外界一直認為哈利是被梅根牽著鼻子走的傀儡,讓他又很不滿,總是想要強調兩人所有重大決定都是他做的主,但前陣子夫妻一起登上「時代」的影響人物封面,只見哈利看似倚著梅根,梅根佔據較大的畫面,遭到英國媒體消遣:「這根本夫以妻貴,還是說他是娘娘旁邊的宦官?」

早先封面照被嫌「修片過度」,等到吵完這一波之後,英國媒體還是沒放過他們倆,確實畫面上看起來似乎梅根是主角、哈利為陪襯,但也有媒體稱這是哈利想要建立「非權威、更親民」形象的安排,目的是要讓世人接受他是一個比較好接近的,與傳統皇族都不同的王子。那誰是那個他想壓過的、「食古不化」典型傳統王室貴族?自然就是威廉。

這幾年來威廉益發以「未來英國國王」自居,對於皇室傳統不管好的壞的照單全收、極力捍衛,哈利和梅根三番兩次拿皇室開刀,他也至今完全不願意與他們和解,頂多檯面上不要鬧僵而已。英國人力挺他們自家的未來領袖到底,對於哈利和梅根是酸水潑到沒完,也認為哈利應該會對自己人氣跌谷底、鋒頭又遠不如妻子,感到後悔莫及。

八卦刊物已經稱哈利對梅根太搶鏡愈來愈難忍受,無奈和英國家人間的和好之路已斷,現在只能獨自吞下苦果。

哈利(左)在封面照上的地位,被嘲笑有如梅根身旁的隨從。(路透資料照片)
哈利(左)在封面照上的地位,被嘲笑有如梅根身旁的隨從。(路透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95473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