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只要疫情存在、愛心送餐挺醫護活動就不會停止」,市議員梁為超、徐玉樹15日上午,聯袂前往桃園市衛生局、桃園區衛生所,總共致贈129份餐盒及飲料,感謝勞苦功高、無私奉獻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市議員梁為超、徐玉樹率服務團隊,今天上午11時20分,先到桃園衛生局,贈送醫管科、疾管科同仁餐盒及飲料各89份,11時40分再轉往桃園市衛生所,贈送餐盒及飲料各40份。


在贈送餐盒及飲料的儀式上,兩名市議員服務團隊成員貼心準備鼓勵、肯定標語,如「社交有距、防疫無懼」、「感謝有您、防疫不孤單」、「謝謝所有抗疫天使與鬥士們」、「感謝有您守護我們」、「要好好吃飯休息」,當衛生局、衛生所代表接受這一批愛心餐盒及飲料時,就充分感受這股來自民間支持及社會關懷力量,他們非常感動,也很感謝梁為超及徐玉樹的善心義舉,場面溫馨感人。


藍議員延續愛心送餐挺第一線醫護,誓作醫護永遠後盾


「愛心送餐只是表達個人微薄力量」,梁為超、徐玉樹表示,他們送餐活動已持續將近1個月,最重要目的,就是向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致敬及感謝,也希望藉此愛心送餐,能在社會上拋磚引玉,讓更多有有能力的善心人士,投入類似的活動。


梁為超、徐玉樹表示,他們要請大家記得,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除了所有民眾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外,最辛苦的,莫過於第一線醫護人員,在所有醫護人員努力下,疫情才得以逐漸紓緩,但真正最重要關鍵,還是要提高疫苗覆蓋率,還有紓困措施也要公開透明,讓真正需要幫助的民眾,得到紓困。


藍議員延續愛心送餐挺第一線醫護,誓作醫護永遠後盾


 



文章來自: http://n.yam.com/Article/2021071572758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rn2u7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