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今迎36歲生日,談到生日願望,他表示:「今天早起檢查新專輯的歌曲檔案,離完成又更近了一步。想把生日願望送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yeah!」

原本新專輯錄音錄到一半,因疫情得宅在家,盧廣仲索性將一坪半大小的更衣間變成錄音空間,他透露近期生活很簡單,「早起練一下太極拳,做一下運動,就開始錄音」,他於IG分享歌曲檔案照片,開心寫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早起把這首歌的檔案檢查完,離專輯完成又進了一步,原來只要早起發奮,不用許願也能實現目標!」

盧廣仲透露專輯完成進度已到79.77%,預計年底前推出,他以「法」字形容正在籌備的新專輯,賣關子說:「法字是有水跟去組成,把水去掉,就像是將空間除濕,一切都會變得很乾爽,像這張專輯聽起來的感覺。」以往生日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今年如何慶生?他說:「防疫優先,今年沒有慶生,公司有送一個小蛋糕到家裡,會珍惜的享用。」

他一早透過視訊得到家人的祝福,也看到粉絲包下公車站牌廣告幫他做宛如長輩圖的哏圖慶生,他表示:「很感恩,希望大家平安順心。」也透露買了一隻棒球手套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祈願疫情後可以跟大學同學一起在陽光下玩投接球」。

盧廣仲轉發感謝粉絲包下公車站廣告祝壽。圖/摘自IG
盧廣仲轉發感謝粉絲包下公車站廣告祝壽。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 陳沂狂酸雞排妹下場曝光 一張照片慘遭臉書禁言30天
▪ 獨/和女兒因疫情更親近 何妤玟慶幸還好已離婚
▪ 日媒爆「福原愛離婚內幕」 光速離婚靠演藝圈慣用手法
▪ 茵芙當小三被罵翻 她自責:我知道自己很欠揍
▪ 婆婆被爆染疫確診 經紀公司揭全智賢現況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60397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