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星威爾史密斯主演新片「王者理查」,今曝光海報及預告,威爾在片中飾演世界網球明星「大小威廉絲」(或稱大小威)姊妹的幕後推手、兩人的父親「理查威廉絲」,電影描述他如何克服各種困境,將兩個女兒從貧民窟女孩,訓練成日後在網球界大放異彩的奧運金牌得主,正巧東京奧運正在進行中,預告此時曝光也相當應景。

劇本曾於2018年獲得「劇本黑名單」(還沒拍攝,但具有潛力的劇本)第2名,隔年傳出威爾有意演出理查,並親自擔任監製。被稱為「大威、小威」的威廉絲姊妹已是世界知名的網球名將,姊姊維納斯生涯拿過23個大滿貫冠軍,並5度進軍奧運,共獲4金1銀;妹妹賽雷娜則是全球首位網球大滿貫黑人女單冠軍,也是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4度進軍奧運的她共獲4面金牌。

電影聚焦於威爾飾演的理查,從兩人4歲起開始訓練她們,身為兩人的教練、導師、父親,他更在她們出生前就已為她們寫好78頁的職業計畫書。經過嚴厲的訓練,改變了兩人的未來,透過他的視角,讓觀眾一窺關於「大小威」童年成長過程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以及如何在一個曾經充滿歧視的環境下,成為眾所矚目的目光焦點。「王者理查」預計11月在台上映。

威爾史密斯在「王者理查」演技精湛。圖/華納兄弟提供
威爾史密斯在「王者理查」演技精湛。圖/華納兄弟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快訊/周揚青認愛138億總裁男友!踢走羅志祥1年 羞笑公開放閃
▪ 3月才差點中風!康康身體又出狀況「痛整晚」緊急就醫
▪ 獨/暖送戴資穎禮物 林志玲曝背後原因「彌補遺憾」
▪ 歐陽娣娣17歲「長成歐陽娜娜雙胞胎」!生日派對現場照曝光
▪ 球評狂喊「小戴妳可以的」被質疑裝熟 真實身分揭曉風向全變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39465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