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鍾瑶30日迎來35歲生日,她今透露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也透露透露疫情期間做過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耍廢。

鍾瑶日前因電影「狂歡時刻」入圍鹿特丹影展備受關注,她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時間做過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讓自己從疫情爆發裡的第一天,廢到最後一天,但這段日子仍發生許多令她雀躍的事情,除了擁有很棒的設計團隊外,更有好看的奧運,「而疫情並沒有澆熄我對生命的熱忱,我想這就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鍾瑶透露生日這天沒有派對、沒有狂歡,自己也不想工作,甚至不想打開手機、電腦、劇本,只想好好廢到凌晨。更坦言:「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容易噴淚,過生日太感動了我不想哭啦!就這樣!就這樣就好,平安。」

★更多新聞報導
▪ 快訊/周揚青認愛138億總裁男友!踢走羅志祥1年 羞笑公開放閃
▪ 3月才差點中風!康康身體又出狀況「痛整晚」緊急就醫
▪ 獨/暖送戴資穎禮物 林志玲曝背後原因「彌補遺憾」
▪ 歐陽娣娣17歲「長成歐陽娜娜雙胞胎」!生日派對現場照曝光
▪ 球評狂喊「小戴妳可以的」被質疑裝熟 真實身分揭曉風向全變了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639078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